APOLLO Paks Series

阿波羅 / 敷袋 系列產品

絕對是目前使用最方便,且最舒適的 /二用敷袋 特殊設計及構造,不會有一般產品凹凸不平,不好使用的缺點。更重要的,無論使用冷或熱敷,絕對不會發生冷熱不均的情形。先進的新穎設計,穿、脫方便、容易,就像平日穿衣服一般自在。

阿波羅 /二用 敷袋 在最短時間內將須治療的部位充分覆蓋,且迅速將冷或傳佈到須治療復健的部位,達到療效。

阿波羅 / 二用敷袋 系列:

熱敷---置於微波爐內2-4分鐘,即可取出使用.一次可用20-30分鐘.
冷敷---置於冰箱冷凍庫內約2小時,即可取出使用.一次可使用20-30分鐘.

依照人體的曲線設計,以達到最高療效 ;.不但可重複使用,而且清洗方便。
正常使用下,保證不漏 ; 舒適.快速而且方便使用,不須再加任何皮帶、繩子固定。


     參考價格 NT1,900


參考價格 NT1,900


參考價格 NT1,900

 
            

  
                

 

編號 適用部位 尺寸﹝英吋﹞
#13001 頭部/肩部/頸部 專用 適合任何尺寸
#13003 手肘/手.腳關節/小腿專用 14"-16"(圓周)
#13005 背部/腰部/臀部 專用

S號:28”-38”(腰圍)
L號:40”-54”(腰圍)

美國原裝進口冰療;冰敷;保健熱敷袋;熱敷;冰敷;冷敷;復健;阿波羅;阿波羅冷/熱敷袋;熱敷袋;冰敷袋;冷敷袋;冰枕;暖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