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flow Waterbase Pillow

美浮蘿-水枕頭  

                             
                            #15100  標準型   
                            尺寸 :  51 * 71 CM. 

                            參考價格 : NT2,800 
 
  #15300  適合出外旅行.兒童使用
  
尺寸 :  31 *51 CM. 
    參考價格 : NT2,000 
*

1.特殊超軟海波抗過敏纖維
由知名廠商DuPont生產供應的枕面,使用防敏感優質纖維製作-約四吋厚,達到鬆軟舒適的目的;精心獨特設計的陷入式水蓋塞,保持枕頭的平順。
2.
熱氣隔離片:
以美國專利物料製作,獨特針織縫製,完全將水囊包裹,防止熱氣流失,有效保溫及隔濕,達到恆溫的效果,確實有效保護頸部。
3.
專利水囊
為使用四層堅韌質料製成,水囊週邊並經由雙重加壓黏合,加倍防漏,以達到長期使用的目標;並且可安全.確實的使枕頭基部能靈敏的支撐承受來自頭,頸部的重量.        

可完全依照個人對枕頭高.低.軟.硬程度的需要,而注入適當的水量做調整.

不 管 怎 麼 動 !         無 論 怎 麼 翻 !!
水枕頭能迅速自動調整以符合睡眠時頭頸改變方向的承受部位和力量!

                    

專為睡眠品質不佳.睡醒會頭.頸酸痛者落枕者設計的專利型枕頭! 

美國原裝進口,同時上市 :一樣的品質一樣的價格省去麻煩親友從美國帶回寄回、欠人情的煩惱!
美國專利號碼: No.4,847,931 & 4,896,388
 

水枕頭裝填使用方法請參考影片連結

保養方便簡單:只須將水倒出,再將蓋子拴回,以清水﹝肥皂﹞洗淨後晾乾即可。
                           
*切勿使用漂白劑、乾洗和使用熨斗。

美國原裝進口水枕頭;枕頭;新型枕頭;醫療用枕頭;不一樣枕頭;落枕;科技枕頭;專利枕頭;